• 学校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工作 > 办理流程 > 正文
办理流程
博士后落户

户口迁移需要在深圳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https://hrsspub.sz.gov.cn/tpmisunit/)中备案完成后办理。

落户请按以下先后顺序依次选择迁入地: 1.个人房产;2.本人单位或配偶单位集体户;3.如果单位没有档案保管权,迁入当地人才中心。

一、申请户籍指标

(一)登录博士后业务系统

https://hrsspub.sz.gov.cn/tpmisunit/

填写“博士后迁户及配偶子女随迁”栏目下的信息。如不需要落户到配偶亲属户口,迁入地请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迁入所在区划填写深圳市南山区,迁入派出所是塘朗派出所。

(二)上传以下材料:

1.户口本复印件

2.身份证(正反面)

3.配偶及子女随迁相关证明随迁人员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子女出生证明,计划生育证明(未婚无需提供、已婚未育须提供计划生育承诺书,已婚已孕或已育须提供深圳街道计生部门证明)都上传在这一项。

注:有配偶随迁的,须提供夫妻双方计划生育证明原件各 1 份,以及结婚证复印件 1 份;有子女随迁的,还须提供独生子女证或计划内生育审批件复印件 1 份。

系统要求上传文件为jpg.格式,300k 以下,像素设置成 640x900, 横版文件设置成 900x640,横版文件不要竖着上传,竖版文件不要横着上传,建议扫描文件右键打开方式选择画图,选择重新调整大小,设置像素,另存为选择JPEG 文件,即得到符合标准的上传文件。

深圳市业务系统户口迁移业务现已纳入“秒批”范畴,核准通过收到人社局短信,请根据短信提示办理后续业务。

联系人 :秦柳

联系电话:0755-86249132

上一条:Registration Guide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