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2021年第三次公开招聘行政岗位招聘启事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以下简称“哈工大(深圳)”)由哈尔滨工业大学与深圳市政府合作共建,是哈工大的一个校区,是广东省、深圳市的一所大学。哈工大(深圳)是首所进驻深圳招收本科生的中国九校联盟(C9)成员、国家“985工程”建设高校和“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前身是始建于2002年的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更多介绍详见官网http://www.hitsz.edu.cn/index.html

学校根据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聘任制行政管理人员若干名,具体岗位参见《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2021年第三次公开招聘行政管理人员岗位需求表》(见附件,以下简称《岗位需求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要求

(一)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的履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实践管理育人、服务育人。

3.具有优良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以及较强的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全力以赴投入工作。

4.满足《岗位需求表》所规定的岗位职责和条件要求。

(二)学历要求

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本科原则上在国内外高水平院校全日制毕业。具有博士学位或有在相同岗位工作经验且取得突出成绩的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三)专业要求

符合《岗位需求表》中的专业要求。

(四)年龄要求

在《岗位需求表》中,除了有明确年龄要求的岗位类别,其他岗位报名年龄均要求为35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到20211128日即19861128日之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或有在相同岗位工作经验且取得突出成绩的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五)满足学历、专业、年龄要求且符合下列条件人员可直接进入复试考核环节

1.深圳市在职公务员。

2.深圳市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且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人员。

(六)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接受应聘

1.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参加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人员。

3.未完成教学大纲规定学习内容的结业生、肄业生。

4.未经现工作单位同意的深圳市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

(一)报名方法

1.Chrome浏览器登录zp.hitsz.edu.cn进行注册,选择招聘单位-人力资源处,并根据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所学专业与岗位的匹配度等投递相应岗位类别,在线填写简历,并按要求上传相关附件(请注意:1封求职信及2封推荐信为必须提供的附件材料,求职信和推荐信必须有个人亲笔签名,若无法提供则不能通过资格初审)。

特别注意:目前系统只接受电子邮件注册方式,且只支持PC端操作,在收到验证邮件后,请用Chrome浏览器打开验证链接,使用其他浏览器会造成验证失败。

2.每位应聘者可根据岗位职责中的岗位在简历中“其他感兴趣岗位类别”栏目内填写1-3个岗位,学校保留根据应聘者所填“其他感兴趣岗位类别”进行调剂的权利。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11128日。

(三)应聘材料要求

原则上,简历中所填写的所有学历、工作经历、业绩、资格等内容均需要提供佐证材料,要求如下:

1.有工作经验须上传原工作单位合同或开具的工作证明。外包或劳务派遣人员应在“主要工作经历”填写时注明外包或劳务派遣;

2.岗位要求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须上传所在党组织开具的证明材料;

3.岗位要求英语、职业资格等级的,高于要求等级的均为符合条件,须上传相应等级证书(大学英语四、六级的可提供大学英语相应等级考试425分以上的成绩单,专业英语八级证书)。在官方语言是英语的国家留学2年以上的留学生,应聘具有大学英语四、六级要求岗位的,可上传留学证明资料作为替代;

4.留学归国人员需上传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国内院校与国外院校联合办学的,按国内院校毕业生报名,须上传国内院校出具相应的证明。属国内院校与国外院校联合办学取得国外学位的,须上传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联合办学学历学位评估意见书》。

(四)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者填写的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及聘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名资格的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并终身不得再次申请我校的任何岗位。

2.应聘者应按照规定流程和时限完成各环节,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确保能够及时联系到本人。因个人联系方式有误而造成的结果,由个人承担全部责任。

三、资格初审

学校对所有应聘者材料进行初审,主要审核应聘者思想政治素质、学习和工作经历、取得的成绩、所学专业与岗位的匹配度等,审核中如有需要会主动与应聘者本人进行沟通。学校保留根据应聘者自身条件和岗位匹配度,合理调整应聘者面试岗位的权利。通过资格初审人员进入复试考核环节。

四、复试考核

1.复试考核将于报名截止后择时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届时提前通知,请进入复试考核人员携带身份证及准考证来校参加。

2.复试考核分为两个环节:

1)笔试。所有应聘者集中答题,考试内容包含时政、管理基本知识、写作等内容,通过笔试人员进入面试;

2)面试。由学校组织专家组对通过笔试人员进行面试。

3.复试考核时应聘人应携带全部佐证材料原件到场备查。

五、聘用

1.学校将根据复试成绩及应聘者自身条件和岗位匹配度,确定拟录用人员及岗位。

2.学校确定的拟录用人员,经公示没有投诉、经查投诉不实或投诉属实但不影响聘用者可办理入职手续。

3.到岗截止时间为发放聘用通知书后1个月内,到岗后与学校签订聘期为五年的劳动合同,其中试用期半年。

六、其它事项

1.相关资格、工作经历等时间的计算,均截至20211028日。岗位要求取得相关证书的,必须在20211028日之前取得,且所取得的证书类别必须与岗位要求相一致。

2.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必须是正式参加工作后的工作经历。在校学习期间的实习经历、“三助”经历、兼(专)职工作经历和社会人员的非工作培训不予计算。

3.往届应聘者应在报名时提供符合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应届生应聘者应确保在入职前完成学业并取得符合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

4.通过考核的聘用人员签订员额制聘用合同。

5.本启事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人力资源处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55-26908264,咨询Emailhrsz@hit.edu.cn



人力资源处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