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卓越大讲堂”第一期讲座

为传承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鼓励广大教师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学校新百年卓越之路的建设中不断攀登高峰,追求卓越,在实学实干中成就事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深圳校区拟举办“卓越大讲堂”系列讲座,激发青年人才创新活力,助力青年教师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团队建设等方面的能力提升。

首期讲座特邀请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城市水环境专家,任南琪院士作为主讲嘉宾,分享团队组建及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宝贵经验,解答青年教师在成长过程中的困惑,诚邀广大教师报名参加。具体讲座安排如下:

  1. 时间:1117日(周四)下午15:00-16:30

  2. 讲座主题:青年科学家团队建设与科研能力培养

  3. 内容简介:人才培养、团队组建及科研攻关经验分享

  4. 讲座形式:线上与线下相结合

  5. 地点:(线下)H501 /(线上)腾讯会议

    (会议号:216 566 264,参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M3v2fj9UDZWD)

    请感兴趣的老师填写附件报名表并明确参加方式,最晚于1115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各单位人事秘书老师,由秘书老师以单位形式汇总报名信息提交至人力资源处杨芷茜老师处,根据校区疫情防控要求,线下参与人数不超过50人,每个单位可邀请3位青年教师线下参与,其余感兴趣的老师可通过腾讯会议参加并请实名参会,谢谢!

    联系人:杨芷茜 电话:26626221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