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为师生办实事】人力资源处“开门纳谏”,征集人事系统建设“金点子”

【哈工大(深圳)宣】(李韬/文、图)日前,人力资源处携手江苏金智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智公司”)举办哈工大(深圳)人事系统“建言献策”研讨会,围绕建设更为高效便捷的人事系统展开头脑风暴,与会人员直击痛点、直面问题,涌现出的一批“金点子”将成为学校人事系统建设的新助力。

人力资源处处长计红军、副处长王亮,金智公司经理李震、总监力磊,各学院人事秘书等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纷纷为学校人事系统建设支招。大家表示,近年来,学校人事系统建设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信息化红利”惠及广大教职员工。建议系统建设进一步强化“互联网+”思维,让信息跑得更快,同时要积极借鉴兄弟院校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借力“他山之石”中推动系统建设。

计红军表示,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的人事系统,既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关键一环,也是推动学校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希望与会人员开门见山、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对学校人事系统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人力资源处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完善系统功能、提升用户体验,为广大教职工带来更多便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亮表示,建设人事系统是提升工作效率、整合信息资源的有效途径,也是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人力资源处将与金智公司进一步深化对接、明确需求,不断提升学校人事系统的便捷程度,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

作为学校人事系统的建设方,金智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与学校保持无缝对接,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及时协调解决系统建设与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努力为哈工大(深圳)教职工高效工作保驾护航。

会议期间,18名教职工凭借富有实效的“金点子”获得了人事系统建设“建言献策”奖励。(编辑 谢梁晖)

1.jpg

2.jpg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