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人力资源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哈工大(深圳)宣】(任晓宇 朱人珺 林菁/文、图)3月7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与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聚合力,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基层党组织团结奋进的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毅前行。

机电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张钰以《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主题讲授党课,从“胸怀天下,命运与共”“战略引领,把舵定向”“团结合作,互利共赢”“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人民至上,外交为民”五大方面讲述了新 中国外交发展历程。大家在学习中深入了解到努力构建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继续推动人类朝着和平与发展目标迈进,正在成为中国外交的新常态。

在交流中,人力资源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对教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大家表示,本次活动为机关党支部和学院教工党支部搭建了很好的桥梁,通过交流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党员们还一起观看了影片《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大家被影片中教练员和队员无私奉献、不惧艰辛的精神深深感动,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积极作为、接续奋斗。(编辑 丁波皓 审核 张惠屏)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图片2.png

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