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深圳市委法律顾问室各领域咨询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市委法律顾问室正在研究组建市委法律顾问室咨询专家库,现邀请我校区提供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包括新一代电子信息、数字与时尚、高端制造装备、绿色低碳、新材料、生物医药与健康、海洋产业等)、未来产业[包括区块链、量子信息、脑科学与类脑智能、细胞与基因(生物育种)、合成生物、可见光通信与光计算、深地深海、空天技术等]以及经济(包括金融、国际贸易等)、法治、公共管理、城市建设、文化、教育卫生等领域有关专家1至多名,要求副教授以上、理论功底深厚,具有较强的理论联系实际能力。

一、拟报名老师需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内容自由,PDF版)

2、个人专长简书(字数不限,重点阐述在所属学科领域取得的代表性业绩及成果,PDF版)

3、市委法律顾问室咨询专家情况表(见附件,Excel版)

二、报名截止时间:3月11日下午14:00前

请各单位将报名材料交由人事秘书统一汇总后,在截止时间前以压缩包的形式,通过有度发送至人资处杨芷茜老师(联系电话:18098960387)。

                                      人力资源处

                                    2022年3月8日